2006-04-16 02:29:02臻臻













      剛做了一件蠢事˙˙˙







  對某人說了些不該說的話





       我怎麼回事阿我

      

        腦筋被打劫了嗎

         

         不懂得三思而後行˙˙˙





    真的蠢爆了  ”



















    我們的關係會因為我的那句話弄得更糟嗎 ?






              我擔心  ||

















  幹麻那麼衝動啦我  ”

      後悔死了  























    


      天阿~~~~~~~






 


      快把我殺了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