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2:28:59臻臻

男人的外號是犯賤













    不知道為什麼

    人的通病失去才懂得珍惜

    尤其是男人更是超嚴重

    碼的當初幹麻不好好對我

    冷落的冷落  劈腿的劈腿

    邱的邱    跑的跑

    操你媽的濫糞蟲

    是以為你們還有值得我喜歡的條件嗎

    是那裡還引得起我的興趣拉

    三兩句噁濫透頂的虛偽言詞就想回到過去

    操你爹不燒香

    生出你們這些沒血沒淚沒自知的濫人

    滾邊吃屎吧  ”





    肥女人贏     我恨

    下半身思考    我恨

    看心情對待    我恨

    長期冷落     我恨
 


    結束了又回來   我真他媽瞧不起
























     拜託     濫男人      離我遠遠遠

    
     別來打擾我美好生活


     哩北可以一輩子缺男人    一輩子當老處女


     也不會委屈自己      跟垃圾為伍









               懂嗎 ?





      


















               懂就好!






















             快滾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