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03:28:54臻臻

三缺一不孤單









     親愛的老大 

     親愛的小單

     這種悲傷只有我們懂

     從此三缺一的生活只剩妳們陪伴

     雖然有點遺憾 但我們不會孤單










     雅婷沒有消失 她只是停下腳步

     留在原地看著我們繼續往前走

     我們有一段好長的路要一起走
     
     然而不管走的多久多遠
     
     她依然在原地看著我們 為我們加油

     我們快樂  她也會快樂

     我們難過  她也會難過

     等到幾十年後我們都走累了

     停下腳步就會再和她相遇

     我期待那一天!















     妳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沒有妳們此刻的我根本沒有動力活下去

     真的很慶幸還有妳們在

     加油!我們一定會更珍惜彼此

     所有安慰的話都收起來吧

     心有靈犀  默契就是感動

















    我們半夜都不敢一個人睡

    我們都害怕

    我們都很想念她

    我們都愛她



























       我們來個比賽

       看誰最勇敢

       看誰最堅強

       看誰最快走出悲傷
 
       看誰最快恢復以往的快樂



       




















     我們一起加油!

     老大   我愛妳~

     小單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