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2:30:52臻臻

2月25日 











          是老大生日   (!)


         

        五個人來到士林那家399吃到飽
         
         



        這次  總算沒有3缺一了   _




      
        咱們四個從小學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




       
        還是依舊如此有默契     (!) 





        昨天   我好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太喜歡這種氣氛




      
        一直安靜的享受這份喜悅





        偷偷想著過去的回憶





        如果當初你們沒有原諒我所做過的蠢事





        這種特別的日子  會有我出席的機會嗎





        我想  這樣的幸福  是你們3個給我的
















    謝謝你們    

    我希望

    我們永遠離不開

    永遠這麼有默契

    











       # ~


 
            我愛鴨子





            我愛小單




 
            我愛老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