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8:28:39臻臻

朋友們,我在住校。







       住校的生活


       好快樂 


       每天都有好多人陪伴

        

      


       謝謝所有的同居人

      




    11號:


        和妳不是很熟,但我還是很喜歡妳啦!



   
   小池撤平:

        
        我的淚引發了你的淚
        
        讓我感動的朋友

        妳的巨響真讓我回味無窮



   智障阿妮:


        一舉一動都讓人想笑妳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智障

        可愛的球球


   大便王蛋: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床

        每晚好擠

        每天都好快樂



     阿禿:


        很可惜沒緣同居

        別忘了我們每天的10點半之約



























     謝謝所有陪伴我每天每夜的朋友們





















     P.S 我的舌頭流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