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1:28:34臻臻

天使與惡魔交戰






內心  不斷掙扎


        想剪頭髮


        想換髮型


        想給大家一個大驚喜
























       想嘗試短髮


       抓個刺蝟頭 


       多少吸引幾個同性愛慕者

 
       哈哈  其實我敢

























   可是   怕不適合

        怕被笑

        怕沒人要

      





  內心的天使與惡魔   不斷打架

  我怎樣也決定不來

























      可惡  被好多人激

      笑我不敢

      他碼的
  
      我這個人 最受不了別人激

      以為我不敢是巴?

      太小看我啦


      
























     下禮拜一定給你們大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