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0:28:32臻臻

阿蛋,有點想念妳





  如題˙˙    



                    嘿對~




    有點想念



            快開學了耶



    好久不見



    即將再見



    我好懷念



             新的住宿生活



             你期待嗎?



             我好期待!  




























   整個寒假只有即時通  簡訊  

   碼的我快想死你啦

   你該不會把哩北的長相棒抹記巴

   死孩子

   






















       粥罵可是天天拿著你的避邪照

       溫習再溫習

       不知不覺   

       在我腦海裡形成一種奇妙的親切感  

       三不五時

       對你的思念總會突襲上心頭

       讓我難以自拔























     哈哈˙˙

     我開始有點反胃了

     開學見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