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2:28:29臻臻

不喜歡




     被勉強的感覺    

              很差  ||



















  我說不要了   為什麼還要一直堅持  ?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討厭

 
  什麼都要配合   我真的不習慣


  討厭˙˙˙ 很討厭 !
























   能不能多學習尊重我的意見

   不喜歡被勉強

   感覺很差  真的很差

   可是你這麼一要求  大家都得聽你的

   為什麼 ?

   面對你  我總忘記如何反抗

   是我的錯嗎 ?





















  

  這次真的很反感   想罵人   想哭

  可是我知道沒用 

  因為你才不會管那麼多 

  這是自私嗎 ?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

  我的耐性多強  不清楚˙˙

  也許 很快就會爆發叭 

  爆發後  結果可能無法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