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1:30:50臻臻

潘先生˙˙˙


  


我允許你看我的報台

  
因為這篇是要打給你看的啊˙˙

  

不過  僅此一次 下不為例!











這一次  你真的讓我好感動

陪我聊了一夜 我的惡劣心情真的改變了不少



雖然 你說的笑話  並不好笑

你所有的鼓勵安慰

對我來說 都是廢話

但我所需要的 就是你陪我無言˙˙



告訴你很多事情 

其實是希望你明白 我是個不簡單的女生

不要看重我 不要美化我

我不單純  是真的!



還有 不要逞強˙˙

不要以為說得比我複雜就可以讓我不自卑

我喜歡單純的你

不要改變我心中的你

懂嗎?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唬了你很多事情

我的小明男友 讓你很驚訝?!

我的蚊子遭遇 你相信?!

還有很多玩笑話˙˙

你好像都當真了

就說了你是個頭腦簡單的智障嘛




不過 我還是說了很多真心話

哪幾句 你應該聽得出來巴?!

聽不出來我也沒辦法˙˙














總之˙˙

就是謝謝你啦ˇ 在我難過的時候 努力安慰

我答應你

以後不論遇到什麼挫折

我絕不會像這次一樣沒用

我會更成熟 更獨立 更愛自己!














你也要答應我

不可以再讓我失望

不可以再讓我難過

不可以再讓我放棄

我會想殺人!










還有

以後當我想晚睡的時候

能不能別一直叫我去睡

我會不爽! 懂嗎?

























讓你擔心了

真抱歉

現在沒事了

真感謝

















還有很多話 現在打不完˙˙

因為我想睡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