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0:28:27臻臻

收穫˙˙ 成長



  我不討厭這次的吵架˙˙





  收穫好多(!)









 





第一

  我明白自己有時 真的想太多

  這樣不但會給自己壓力 還會給別人造成負擔

  別人無心的舉動 都會被我誤解

  就是心機太重˙˙ 我得控制一下












第二

  我更瞭解她們了 

  其實我們彼此都很在乎對方 需要對方

  我找到一個很好的心態面對她們

  以後有不爽 一定會講出來

  不可能鱉在心裡 我會得內傷!

  這是一個很好的相處模式˙˙

  我們要持續下去












第三

  我看到好多愛我的人˙˙

  所有在我難過低落時 曾努力嘗試關心我陪伴我的人

  患難見真情︿我真的體會到了

  
























我覺得自己又長大了(!)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