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2:28:25臻臻

12小時






         今天打工   整整12小時



                   累翻了(!)



















   早上9點上禮儀課


                倒紅酒  練習轉瓶


                我的手再發抖




    實作測驗 和偽裝成顧客的經理應對

     
    我的聲音再發抖



   
          操 有必要那麼緊張嗎   要命 ||




















  






 公告貼出來了 #


           衣服沒扎好         ︿罰50

           鞋子褲子不是黑色的     ︿罰50

           上班精神不好面無表情    ︿罰50

           服務態度差被點名      ︿罰100

           沒跟幹部報備離開特定樓層  ︿罰100

           無故曠職          ︿罰300


                               #
















 




  你他媽的擺明衝著我來嘛 ˙˙˙























 







 不明白  幹麻突然那麼嚴格

                  搞什麼維新運動啊





















 









 雖然  目前沒任何一家店

 像我們之前那樣自由

 那樣放蕩


 那種氣氛  我愛死了  哈哈  ||



















   






   改革後   我就得安分守己了


             好巴    我會努力























   





  希望不要上班上到負債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