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5:28:19臻臻

我哥瘋了˙˙˙

 


       

     一大清早 #



       我那神出鬼沒的哥哥


  突然把我搖醒叫我陪他去買東西








  他好像很久沒找我一起出去(或者從未...)




 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  竟然要我陪他 #


   好巴︿  醒都醒了



            就和他進行首次單獨約會巴



  哈哈 *  這是什麼? 


    原來我哥哥要買女性物品......



  瞧他害羞的勒 #
 

  一定又有新目標等著他去獵捕 ||  那女孩(( 真是可喜可賀啊!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哥哥

 是個好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