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3:28:17臻臻

單單單單單單



 挨˙˙˙  我們終究躲不過命運的捉弄

還是要分開||  好捨不得噢!


   那晚 睡過頭 真的很抱歉!

    好在你又留下一晚  才讓我們有機會辦離別晚會#

 
























 單寶貝︿


      內麻的話說很多了~我相信你全了解!

  12月2日 你生日?!    我會永遠記得||



 我相信她們也會記得 (不用再強調了啦) 智障


   開學來第一封信︿我看了很感動~ 沒有痛哭流涕!並沒有

 因為你寫的實在太賦喜感˙˙˙ 哈哈!



  











休學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變壞

不要交壞朋友

不要成為烙習臘









  
















謝謝你給我一個很快樂的學期 

   謝謝你給我一個很溫馨的住宿生活

    謝謝你給我一盒很特別的蛋糕加”一杯奶烙”


     

 更謝謝你給我一個很難忘的離別禮物˙˙˙ 你的行李

        (你他馬的真有良心_搬的我手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