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0:28:13臻臻

蛋寶貝˙˙˙你神經大條!

  
  蛋˙˙˙


    我覺得 你真的很厲害︿

 怎麼有辦法那麼傻((       神經 可以再大條一點!


  
  每次和你說我的感受   你總認為我想太多?


















  是真的想太多嗎?   我不認為!


 我真的不想  和別人像! 不像!  一點都不像


  我不要當誰的替身˙˙˙  我不要



 太多相似 太多雷同    你能說是巧合嗎?



  他   亮晶晶   都曾迷戀過她   不是嗎?


 還有蔓妤的朋友 ˙˙˙ 想認識 我和她   這是什麼?


















  我討厭這種感覺 ︿   能不能認真看看我


 我是我     她是她     不要說我們很像!



    很難過   很討厭!



 
































 整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