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02:28:06臻臻

累!!但是睡不著!!!

 雖然今天   真a很累    ︿。︿   但是  睡不著!

    煩死了 愛情 真a好複雜  愛人  真a好難呀

  到底 該怎麼做呀/ / / 明知道這個他 對我 是真心a
         
         。。 卻不愛他 。。

    明知道那個他  對我 只是玩玩而已

         。。 卻好愛他 。。

 這不是犯賤 是什麼 〔?〕

       還小嘛 對愛情 本來就  *懵懂無知* 呀!

  
   *對於愛情* 到底要到何時  我才能 〔收放自如〕呢  ?


  好像   很遙遠~   很遙遠~~  
  
            我呀 ︺。︺   像個白痴 !

 活在自己小小a世界裡 不想走出來 也不想讓人進入 怪a ≧q≦ 

 
       。。  § 危險地帶 §  →嚴禁誤闖← 。。


 。。   。   。。。   。 。。。  。 。 。 。。  

  ≠  ↘ 9 8 7 6 5 4 3 2 1 0 ↙ ≠


今晚 我又傳簡訊給他了! 〝 ㊣ 〞  & 〝 帥 〞 〔*〕


               
            
            → 我是大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