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5:28:05臻臻

居酒屋 high 翻天!

今天啊 為了幫”肥勇俊”即將當兵之事 餞行
咱們一票人 來到了東區一家 居酒屋 狂歡
噢噢噢 ~ 你可知道有多 \\ high // ?
就差沒把屋頂掀翻了 ~ 裡面a店員都看得目瞪口呆
我知道 其實他們也想 參一ㄎㄚ 但礙於職業道德 
才將這慾望給按耐下來 先是‵熊′帶頭講鬼故事
接著又大玩 7a倍數 噢 讚啦 
那幾個自以為厲害a北懶叔叔 狂輸 去= = ’’很遜a
啊不是很厲害 幹麻輸 北懶!
後來 咱們越玩越過火 吃到餿水去了 哇靠!
我是個俗辣 趕緊借尿盾酸啦 躲到旁邊 ~猛吃東ㄒ~
章魚燒 豬肉串 天婦鑼 滷雞翅 麻辣鍋 喔耶
都我一個人A 爽翻了!!
喝了太多可樂 受不了啦 去廁所~
哇 這家店真高級 連化妝室都特別 Se DO 過
正當我專心於研究室內設計時 他們家a一位男店員突然走了進來
<放心 不是色狼 這是間男女共用a洗手間>
他好奇a問 咦?!你們全部都是朋友嗎?
怎麼年齡層差距蠻大a 拜託 \\你管太多了吧//
不過看在你長得不錯 就和你聊聊吧!
噢 是位大學生呀 不錯嘛 暑期打工 讚啦!
看來你對我們這批人挺感興趣a 問東 問西 
我看你是想問我a手機號碼吧 哈哈哈 = = ’’
果然 :『\\請問可以留個電話嗎//』
哇哩勒 先生 你會不會太沒創意了一點點?
噢 原來我長得像你a前女友呀 這麼巧 哎呀 
這招我國2時就用過了 對1個我超哈a學長
『學長好!對不起 請問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你長得好像我a初戀男友呀』
呵呵 老套歸老套 其實這招真a不錯用啦 特別推薦給各位!
好不好奇我和那位學長a後續發展?
嘿嘿 很想知道吧 好啦 不吊胃口了 
結果當然是 他被我把到手啦 不過他也是個北懶~
交往時還不斷問 \我真的和妳a初戀男友很像嗎/
\可不可以給我看看照片/哇靠 怎麼給 有眼睛a郎都知道
一點都不像 那只是一個手段 小子 你太天真啦
\那妳愛初戀男友多 還是我/
ㄘㄟˊ 問這個就傷感情啦 我怎麼會老實說呢
傻瓜 盡問些低能兒不懂a問題
我看你還是別說話 要不然 很容易讓別人看出你a智商
哎呀 又造口業啦 真糟糕≧3≦
媽~對不起 我答應過妳要培養氣質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