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6:14:15☆。 × 微笑妮妮× 。★

賤男人☺

 
源至於廖婕羽的男人論
男人愛搞失蹤,謊話那麼多,真不公平也不好玩


圈圈說:男人們我們都變很乖,為什麼你們不乖
皇后說:難道要我們跑夜店才會愛我們,一定是現在我們不夠騷
 
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唯一結局就是無止境的等
是不是不管愛上什麼人,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不可能!難道真沒有別的可能...?這怎麼成!
我不要安穩...!我不要犧牲...!
愛過就不要說抱歉,畢竟我們走過這一回,從來我就不曾後悔
初見那時美麗的相約,曾經以為我會是你浪漫的愛情故事,唯一不變的永遠

是我自己願意承受這樣的輸贏結果,依然無怨無悔
期待你的出現,天色已黃昏...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善變的眼神,緊閉的雙唇
何必再去苦苦強求....苦苦追問....

忽然間,你的心就不見...明明還坐在我身邊
看著你若有所思的雙眼,把我放逐到另一個世界
交談間有些客氣字眼,寂寞悄悄地上演

你會不會變...?為什麼愛和失落在一線之間
你會不會變...?為什麼今晚有心虛感覺
你會不會變...?為什麼愛一個人那麼危險

我多希望這是個錯誤的幻覺

上一篇:破鏡難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