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9:38:16_意

经常在别人的故事里看到自己的影子 
然后开始没来由的感慨 
究竟是世界复杂还是人不简单 
这问题就像你逗猫玩的时候说不清是猫让你快乐还是你让猫快乐一样难解
其实很多人一开始都是单纯的善良的真诚的 
只是在有了一定的经历后被逼着长大 
谁没有过去谁没有自己的活法 
可是起码在爱着的时候都应该认真点吧
感性多一点的人着实比较注重内心的感觉 
我也一直相信内心自在才是真正的幸福 
当自己觉得疲惫了就是真的累了 
当自己觉得恐俱了就是真的怕了 
而当自己觉得恍惚了不快乐了是不是就是不爱了
感情这回事真的很玄 
我知道现在我羡慕别人的幸福就像当初别人羡慕我的幸福一样 
但在爱的世界里谁又真的疼谁
有时连自己都会虐待自己了 
还指望谁来把自己疼惜 
如果说一个人的生活可以远离伤害远离谎言远离一切是是非非 
那未尝不是我所向往的 
简简单单的多好 
天微微亮了可我怎么还没有入睡 
朋友说 
当我们有很多烦恼的时候我们选择只烦一个就好了 
我想说 
当我们有很多烦恼又不懂选择烦哪个的时候那就睡觉解决一切 
醒来后忘记了最好记得也罢 
起码最最起码的 
你已经休息过了 

发表时间:2007年2月23日 5时17分

上一篇:НАppy Рīɡ Уèār

下一篇: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