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9:21:50★搖滾莎士

青春。過彎

曾經

我的世界很單純

每天睜開眼

就是不停的練習

即使那首歌我聽過千百遍

即使那支舞我跳過千百次

我還是日復一日的反覆練習

白天到黑夜


宿舍-練習室-宿舍

這是我枯燥而單一的行程

忍受永無止盡地練習與孤獨

只是因為我有一個夢

能夠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


終於有那麼一天

我站在了舞台上

雖然它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大

雖然只能在舞台的一角

但我知道我正在編織我的夢

只要我繼續努力

繼續練習

總有一天我會擁有只屬於我的舞台

屬於我的歡呼聲


於是我不停的練習

更加地努力

『星星是不會被埋沒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


四季重景

我像個陀螺一樣不停旋轉

卻沒想有人狠狠的潑了我一身冷水

發自內心的顫寒

練習只是在空轉

再怎麼努力都無法成為舞台的中心

舞台上看著底下的觀眾

始終只為他人喝采



多麼的不甘心

多麼的委屈

我不願意承認

十年的努力終成一場泡影


倔強與消沉

也敵不過現實的殘酷

但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對吧

不管台下的人有多少

我都盡力的在舞台上綻放

哪怕這應該是最後一次

謝謝一路上的夥伴

謝謝給我最後一次努力機會的妳

謝謝我的青春

曾經奮不顧身的堅持

謝謝曾經記得我的每個人

路口下一個轉彎

我們分道揚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