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5:49:34小夫~*

ㄚ~~~~~~~~我受不了啦 好痛ㄚ.......

天ㄚ~~~~~~~~

我受不了啦

這是怎樣啦

打擊一個一個來

先是我第一階段沒通過

再來是昨天我右手整之在痛

那個痛不是皮外痛喔

是從骨頭理傳出來或者是肌肉理傳出來的痛

這痛不是被打的痛 像是血液不通 整個凍僵的感覺

然後我的手整隻就是冷冷的

痛到我昨天睡覺 爬起來4~5次

還想要拿把菜刀直接把我的右手ㄆㄨ斷 讓他長痛不如短痛

可是想想半夜3 4點 手斷了要去哪接回來阿

大人也不在家 我要怎麼去ㄚˊˇˋ

然後還做惡夢

天ㄚ!!

這會不會太慘啦~~~~~~~~~~~~~

想起今天打算回學校辦事情

可是真的痛到我爬不起來ㄋ

然後打電話給老頭說

跟他說明天好ㄋ

還跟他說我手好痛

他真沒良心 還在笑 邊笑邊說

我是不是縱慾過度ㄋ

我跟他說

拜託 位置不一樣好不好ˊˇˋ

然後他還在笑~~~天ㄚ~~他真笑的出來ㄚ

明天去報復他ˊˇˋ

現在是好點了

所以才在這打文章

誰知等等還會不會發作

>.<

上一篇:...........很好

下一篇:~~~好久

港妞ˇ 2006-06-19 17:51:07

人體真是奇妙的東西= ="

祝你早日康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