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3:12:47~傻龍~

好遠歐~二技考

早上5點30起床~為了二技考試早早起床
從來沒有在假日那麼早起來~真是累阿
坐上捷運發現沒啥人~6:21上捷運6:58左右就到公館了
昨天捷運到公館要半小時累死
今天意外的快阿~
不過要走差不多15分的路(鐵腿)
到了台科大的大門
考場在第四教學大樓的4樓的T4 404教室 (哪麼多4~嚇死人啦~)
˙˙?麵包還沒來ㄟ~有怡譁
打電話給麵包(什麼在路上)
再沒幾分鐘就要考試啦~”~
˙˙總算趕到了~
考設計類二~有看書啦~有看不一定會答對
因為有考展覽時間(我沒時間去也沒錢啦~)
寫完小睡一下(太早起床了~累)
聽到要交卷了~交交出去了
離下堂考試有段時間
逛校園~聊聊天
考國文~(整麼都考詩= =||有ㄧ學期沒上國文了(大概吧))
考完~吃東西
˙˙東西好便宜歐~65的義大利麵
有吃飽~^口^~
太陽太大了~躲到教室去
要考英文~(文字天書= =)
看到怡譁快速寫完趴~(嚇到!!大概不到20分鐘吧就寫完了)
>口< 看不懂啦 ~”~只好出於下策
交卷後考設計類二的應用(要畫圖!?)
。。看到其他考生拿起自備工具
尺像劍長又有人拿ㄧ箱彩色筆
ㄜ~我只帶小尺跟彩紅筆和跟麵包借的細的簽字筆= =||
考題有兩題ㄧ要畫出公仔(彩圖)
二要設計米包封面
>口< ~我要靈感
不行在這樣我會玩蛋
硬生出米包封面
阿~時間要到了
設計ㄧ隻潦草公仔
來不及上色 T口T
就交出去了ˊˋ心被埋了(絕望)
希望二技成績不要太低
回去人爆多~我也累了(ㄧ天的精力榨乾)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