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2:00:18~傻龍~

˙)3˙

> < 好冷歐~不想出被窩
可是又不能不起床~
起床就全身顫抖
快快拿外套套在身上
東西整理好去早餐店
熱奶茶當然不能少
不過看到一位女性上班族
竟然點大"冰"奶(=口=冰山美人啊~不怕冷)
吃完去上班
做捷運有個好處就是能小睡片刻
前提要搶到位子啦~
上午班上完
去上下午班搬書啦
~口~書好多又好重
一台書車應該有80斤吧(很難推)
我跟另一個女工讀生一起推
一前一後前看方向拉後使力的推
要上書有大有小有後有薄不過有要夾紙
拿書上架一邊玩一邊上比較不無聊
遇到精裝書(硬殼)很受歡迎~碰到平裝書(軟皮)恨到不行
由其是平裝書有些書比電話書還要大本
也有夾頁書我都叫他假書
推了4趟我的腿"麻"了~上書上到手痠了
應該給男的做~
可練肌肉、腳力、臂力
弄到累了~我提議休息
畢竟晚上可是要上課的勒
負責人以為我們在偷懶
我反駁:才剛做完休息ㄟ~腰酸背痛的
負責人才明白他誤會我們了
不過之後只有我一個人搬
算了~工作就是這樣~由不得妳

經濟課老師抱怨我們班有一半的人都在抄SQL
不想被當就如此
不過我想如果抄了
又被當應該會追殺老師吧
我覺得經濟老師太天真了
甚麼別人說你做不到
妳就要做給他看
如果這樣的話~
誤入社會陷阱機會變很大
只希望不要被經濟老師越弄越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