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2:02:01不在想他♥

又一次

說真ㄉ

我越來越不了解你了

我知道

我和你認識也不過才短短ㄉ3年

雖然我們是在高三ㄉ5月才開始熱絡

但是

我真ㄉ不知道你在想啥

ㄐ次放鴿子

我非常ㄉ不爽

我ㄉ個性

我不知道你了不了解

但是

在你ㄐ次ㄉ惹毛我

我都沒真ㄉ發飆

而且你ㄉ個性讓我一在ㄉ想放棄你

用朋友ㄉ角度

我真ㄉ覺ㄉ你很過分

那種感覺

你懂ㄇ

我真ㄉ很不爽

唱歌那天

你對琪ㄉ舉動讓我嚇一大跳

我ㄉ第6感告訴我

你喜歡上她了!

我不知道是否正確

我只知道我那天心真ㄉ很酸

我想

如果是真ㄉ

我不會在對你好

我會為你加油

然後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