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0:09:34e y e s

我也不知道

跟瑋婷變成這樣 我一直覺得很困擾我 怎麼會這樣

或許是我大驚小怪 很悶很悶 說真的我沒什麼朋友

為了許先生跟瑋婷這樣 值不值得?我覺得不值得

感情會變質 可是友情會長久 我無法想像 

我只能跟你相依為命的感覺 我不喜歡

我也受夠了每天做什麼都要解釋一遍 跟誰! 什麼事!

不要我的世界只有你 要你安慰我 什麼事情都要你幫我

我很後悔 我不應該問你喜歡誰 這樣感覺很...

我很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很在乎 對於現在你跟我 很抱歉

我很刻意要停止 現在我比較想如何讓瑋婷不介意 

雖然我要離開春水堂了 知道她在天母店過的不好

我一度想去天母店工作 去站外場 這樣她就可以去內場

唉...錯誤已鑄成 無法挽救 

我不會想見你 因為我在逃避你 不要對我好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