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0:21:57錐﹏不點。

我忘了**

我 好 像 忘 了 什 麼 , 我 忘 了 我 的 目 標 是 什 

麼 , 我 忘 了 什 麼 是 開 心 , 你 笑 了 , 我 跟 

著 你 笑 , 我 忘 了 自 己 在 想 什 麼 , 只 是 一 

天 一 天 的 過 , 我 忘 了 尋 找 什 麼 , 恩 , 我 

忘 了 找 快 樂 , 把 自 己 綁 在 屬 於 自 己 的 空 

間 , 風 箏 自 由 的 飛 , 我 想 放 下 自 己 給 自 

己 的 壓 力 , 我 想 比 風 箏 更 自 由 的 飛 , 燦 

爛 的 星 空 , 靜 靜 的 流 淚 , 我 想 就 這 樣 放 

開 手 , 做 我 想 做 的 , 讓 心 變 自 由 , 

下一篇:零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