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3:17:04錐﹏不點。

一顆心**

慢慢墜落的**是我的心

傷痕累累**

一顆心**能承受多少的壓力

我的笑容**藏著心酸

不經意滑下的眼淚**劃破寂靜的夜

也劃破了一顆**執著的心

像是點醒了**什麼

破碎的心**要怎麼拼湊

碎了**就是碎了

對於傷害我的人**

我想說**不會了

不會再有付出一絲的**感情了

也不會再有真心的**笑容了

說真的**

我以為**這是過度期

我以為**我想太多

再這一夜**我才瞭解

不是**不是這樣

我的心**在滴血 我的努力**被當作一種嘲笑

我選擇**墮落

我選擇**麻木

傷過的心**總會有一道傷痕在

請放心**我不會忘了這一道傷痕

沉默**包紮傷口

過去**那是過去

現在**就是這樣

你**選擇傷害我 我**選擇沉默不語

你對我的說過的**你似乎忘的煙消雲散

我選擇**刪除記憶

一切**從零開始





傷過的心**


從零開始**



談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