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4:57:07錐﹏不點。

很久很久 α 約定。

   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我還不習慣。。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我還不習慣。。

   你說 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我知道 距離是我們之間。。最大最大的阻礙。。

   還記得你說過。。就算是地球的兩端。。那不會是阻礙。。

   你說。。我們之間。。你不會是先離開的那一個。。

   是你說的。。對ㄅ。。

   問過你。。你還記得ㄇ。。你說。。還記得。。

   為什麼還記得。。你會先離開。!?

   那天。。我們在兩端的電腦。。聊到天亮。。

   你說 陪我吃早餐。。我們跟阿傻一樣。。再街上逛惹一圈。

   才決定要ㄑ哪一家早餐店。。你說 你很喜歡喝柳橙汁。。

   之後 我的生活 多了 天天一瓶 柳橙汁。。

   簡訊裡面簡短的3個字。。 讓我一整天工作都傻楞楞斗。

   我愛你。。就這麼簡短。。

   我打回ㄑ給你。。還跟傻瓜一樣問你。。

   你剛有傳簡訊給我ㄇ。。!? 你說。不然我傳給誰喔。

   電話掛了。。 眼淚也流了。。 

   我知道你做事情 總是喜歡完美。。

   明明白白。。大辣辣斗。。= =!

   但。。你的離開 卻模糊斗看不清楚。。

   一點都不明白。。

   只是想告訴你。。  

   還有一個阿傻 在兩端的一端 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