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4:35:58不長久的真愛

不長久〃的真愛16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11-24 09:57:43

10月29日,星期六早上9點25分
今天是五忠國中放假的一天(有廢話到)

仲凱:早安 
誼庭:安ㄚ
仲凱:妳不是要玩遊戲? 昨天讓妳下線陪我真抱歉
誼庭:你又說抱歉了 =  = 是我自願的
仲凱:因為我的關係,所以妳才下線不是嗎?
誼庭:是這樣沒錯!但是是因為我想陪你阿

仲凱:我先去洗澡了一  一
誼庭:我去偷看 哈哈 @@
仲凱:偷看唷? 下面妳應該不敢看吧?
誼庭:=    =
仲凱:嘿嘿~ 妳當心我把妳抓近來強暴一 一
誼庭:你很討厭耶 >  < 故意 。。

仲凱:cc
誼庭:那我不看了  -   -a
仲凱:笨蛋! 對自己老婆,怎麼能說是強暴呢?
誼庭:噗
仲凱:聽過老公強暴老婆的嗎?
誼庭:有阿 ~ 就是尼 -  -a 哈哈 ‥

仲凱:好愛睏 ‥ 大腿借我躺
誼庭:凱凱問尼哦 @@
仲凱:恩?
誼庭:你會不會怕癢?
仲凱:幹..幹麻
誼庭:-   - 好奇麻
仲凱:會 ‥

誼庭:那 ~你現在躺在我大腿上麻! 那我要搔你癢,哈哈 。。
仲凱:就知道! 那有可能突然這麼好,給我躺
誼庭:=  =
仲凱:下次不可以叫妳給我躺,叫別人好了一  一
誼庭:不行啦ˋ   ˊ﹢
仲凱:來來來~ 乖乖乖!!! 不哭不哭,我們去買糖糖吃

誼庭:不要 ~
仲凱:如果現在吻下去的話,妳會不會當我吻完之後哭的更大聲?
誼庭:應該不會 。  。
仲凱:那妳會說些什麼?
誼庭:我會把頭埋進你的懷裡不說話 =   =
仲凱:現在不就停止了嗎? ㄒㄒ
誼庭:ㄆ-o-

仲凱:妳上次說的那個夢阿! 我從頭說一次好了,看對不對(好奇鬼一個)
   就是夢裡面,我進去妳的房間裡面,而我看到妳就舖了上去 
   之後妳要把我推開,而我對妳說我會很溫柔的,之後妳就很乖的 
   讓我親了,就這樣我的那個近妳那個?
   之後做完後,就變成我們在一起洗澡? 

誼庭:恩=   =
仲凱:那我看到妳的什麼一  一
誼庭:不要再談夢了,你快去洗澡啦ˊˋ
仲凱:貓咪生氣了,把它抓到浴室裡面好了
誼庭:放開我啦 。。。 我不要ˊˋ
仲凱:偷摸一 一
誼庭:咬你 ><
仲凱:親回去

誼庭:阿 ~ 臭凱ˊˋ
仲凱:(拔衣服中)
誼庭:不要不要不要 。。。
仲凱:妳沒有抵抗性了
誼庭:咬你咬你咬你

仲凱:好了,強暴完了,妳可以去穿衣服了
誼庭:。。。。
仲凱:記得不要吃避孕丸
誼庭:笨蛋! 我那個來你還做 =  =

ps:以上 ‥ 單純好玩,恩 !! 就是這樣

仲凱:對了,我一直有疑問
誼庭:?
仲凱:女生那個來,為什麼不可以做?
誼庭:因為 。。 我的經期會不順 - -
仲凱:頂多會沾到血不是嗎?
誼庭:我也不曉得,而且不可能懷孕

仲凱:?
誼庭:因為月經來,就是在排卵 =   =a
仲凱:恩 ‥
誼庭:沒卵,你的小蝌蚪就沒用了@@,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 =" 反正就是不行 ‥

仲凱:嗯! 好,我知道了 ‥ 老婆,教訓的是 。。
誼庭:呵~ 嗯嗯=  =
仲凱:我知錯了 ‥
誼庭:乖乖!! 不哭,啵 @@
仲凱:洗澡洗澡~
誼庭:(不敢偷看)

仲凱:哈
誼庭:快10點半了
仲凱:閃囉~ 洗澡去,洗澡完要抱抱一  一
誼庭:快去洗澡啦!

仲凱:一秒都離不開妳 ‥
誼庭:那我陪你去洗 @@
仲凱:好阿一  一
誼庭: 那你不准動手動腳>  <
仲凱:哈 ~ 不鬧了@@" 真的去洗囉!

≠15分過後,男生總是洗澡洗很快

仲凱:先去吃泡麵!
誼庭:吃什麼泡麵 =   =
仲凱:家裡沒人,只好 ‥
誼庭:如果我會煮飯,一定煮給你吃ˋ   ˊ 可是我不會 ‥
仲凱:不是煮給阿佑吃喔?

誼庭:唉 ~ -  -
仲凱:嘆氣做什麼
誼庭:你一直提阿佑,只會讓我覺得你在提醒我,認為我不愛你
   我說要煮給你吃,就是要給你吃,為什麼你要一直提別人 。。

仲凱:其實是我是認為有些話,妳只不過是在重複的對我說
   不提不提不提了 ‥ 妳吃過飯沒?

誼庭:吃過了
仲凱:嗯嗯

≠吃完泡麵吃後的仲凱 ‥

仲凱:我好想睡覺 ‥ 老婆,我想睡妳大腿,然後就可以趁機偷摸XD
誼庭:摸哪裡 @@?
仲凱:大腿內側吧!
誼庭:手手?
仲凱:0  0

誼庭:那我會搔癢你,哈哈 ~
仲凱:唉 ~ 那改摸胸部
誼庭:。。。。。
仲凱:襲胸

誼庭:不給你躺了啦
仲凱:沒關係,我去找別人
誼庭:亨! 去阿去阿 ˊˋ
仲凱:找妳媽媽好了,然後跟她說,妳女兒都不給我躺
   她一定會受不了,之後就叫妳給我躺一  一

誼庭:亨
仲凱:疑? 妳生氣好可愛喔! 這是我們家的誼庭嗎? 有這麼可愛嗎?
誼庭:ㄌㄩㄝ
仲凱:真的好可愛喔! 給我抱抱

誼庭:不要給你抱ˊˋ
仲凱:不給我抱,我就硬來
誼庭:我投降了 > <
仲凱:cc(抱)

誼庭:那換我躺你大腿,哈哈@@
仲凱:好阿! 趁妳睡覺的時候,偷偷親妳
誼庭:ㄨ住嘴巴 ‥
仲凱:一隻手,抓住妳的雙手一  一
誼庭:閃掉>  <"

仲凱:臉頰靠近妳→貼近妳的臉
誼庭:問妳哦 。。
仲凱:問什麼?
誼庭:你有沒有擔心過我們之間的距離?
仲凱:什麼的距離?

誼庭:班級都不一樣,我都上課到晚上,你下午就走了,又快要基測 ‥
仲凱:而見不到面?
誼庭:我怕你會離開ˋ怕你會不要我 
   怕你會像阿佑一樣要我去找別人 ‥

仲凱:如果我離開妳,表示我不在這世界了
   如果我不要妳,表示我在吃醋,我看到妳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如果我跟阿佑一樣叫妳去找別人,表示我有病,我不能陪著妳
   我記得妳上次說,妳想要放棄上公立,而退出加強班? 

誼庭:恩?
仲凱:我想問妳 ‥ 妳想這樣做,是為了阿佑?
誼庭:凱凱@@" 你喜歡我哪一點? 你好像要打很多(凱凱停頓幾分鐘)

仲凱:我看到妳因為感情的事情而在哭ˋ在煩惱 
   不知不覺就有種同情的感覺想幫助妳 
   看妳無助的樣子,就讓我很心疼,有時候跟妳鬧鬧
   就讓我覺得很開心,感覺心情有點舒坦解放,當我打過去 
   卻是那種我從來沒聽過的可愛聲音,不會說讓人聽的很痛苦 
   又或者聽到讓人很害羞的聽不下去,而是讓人聽到還想繼續聽 
   雖然說,每晚等妳睡覺,真的會覺得很累很想睡覺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麼,所以我寧願犧牲
   我也等妳下線睡覺,我才能安心的下線睡覺 
   當妳提起有人想追妳,讓我聽了一直想著妳會不會答應他 
   我跟妳之間是不是就這樣結束? 
   我本來打算想等妳脆弱的心恢復之後,就離開妳
   但我問了妳,如果我離開妳,妳會怎麼樣,
   妳的回答讓我考慮很久,就當決定跟阿佑分手時 
   我看到妳跟我說,妳在哭泣ˋ在後悔,我不想看到這樣的妳 
   想幫助妳跟阿佑合好,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根本做不到 
   之前看阿佑一直把妳丟給我,我很討厭這樣的他 
   把女朋友當作禮物一樣送人,看到又要哭的妳 
   讓我很想立刻衝過去抱妳ˋ安慰妳,當我知道我不夠資格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覺妳好像真的很喜歡阿佑 
   似乎對妳而言我只是幫助你的人,妳根本沒把我放在心理 
   但我覺得沒關係,我只是不想看到妳哭泣掉淚難過的妳 
   這些對我而言,妳有沒有把我放在心理,都沒有關係
   我知道阿佑跟妳不可能再繼續,我也不知道妳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追妳的那個人怎樣,但我認為那個人會比阿佑好 
   所以我選擇想幫助他,就算自己痛苦
   我也希望妳能忘記掉阿佑對妳做的痛苦事情

誼庭:我覺得我好像更愛你了 =   =
仲凱:我想對女生而言,幸福跟愛,應該是不能對別人亂說的
   妳這句話除了我,妳可不能對別人亂說︿︿"

誼庭:好@@"
仲凱:真可愛XD
誼庭:等等朋友要來我們家>  <
仲凱:她一直來妳家,做什麼

誼庭:玩電腦 = =
仲凱:她會不會很兇阿!
誼庭:不會啦
仲凱:來玩電腦? 要是我突然求婚,求錯人怎麼半?
誼庭:-o- 叫她新娘的位置還窩

仲凱:她交過男友沒?
誼庭:沒
仲凱:哦! 那我去充當她的好了,妳應該不介意吧?
誼庭:。。。。。。。。。。。。。。。
仲凱:怎麼稱呼她?
誼庭:叫她球球就可以了

仲凱:我跟她叫過電話?
誼庭:-o- 不想理你了
仲凱:說一下拉! 寶貝~
誼庭:不要
仲凱:明知道我不會變心的,幹麻還逗我勒

誼庭:誰叫你要鬧我ˊˋ
仲凱:吃醋也吃醋錯對象了吧 ‥
誼庭:ㄌㄩㄝ
仲凱:鬧妳? 我哪有鬧妳,說麻說麻~ 不然我要把妳抱到床上囉?

誼庭:不要不要不要
仲凱:抱起來 ‥
誼庭:踢你咬你
仲凱:鋪在床上 ‥
誼庭:。。
仲凱:臥倒 ‥

誼庭:走開啦ˊˋ
仲凱:抱著不動 ‥
誼庭:你快壓死我了,起來ˊ ˋ
仲凱:心理想著 ‥ 胸前好軟一  一

誼庭:討厭! 臭凱凱ˋ  ˊ
仲凱:怎麼了啦?
誼庭:亨
仲凱:妳同學幾點來?

誼庭:不知道一  一
仲凱:不要這樣麻 ~ 我怕她會打擾到我們的約會
誼庭:我真的不知道阿! 我想去躺一下,突然想睡覺=  =
仲凱:嗯! 我等等1點半出門補習

誼庭:恩恩︿︿
仲凱:寶貝~ 我希望妳每天都睡的很安穩
   如果想哭,請不要因為我的關係而不告訴我 
   對於我愛妳,我想要整個心都只有妳 
   我愛妳,所以我想知道妳的全部
   我愛妳,不會因為年齡ˋ身高ˋ身體狀況ˋ長相,而有所改變︿︿
  (親吻著妳的額頭)

誼庭:=  =
仲凱:妳不是在睡覺?
誼庭:你把睡美人吻醒了- -
仲凱:妳不是在為了我狀態生氣吧一 一 。。

誼庭:妳? 是誰
仲凱:就 ‥同班同學,然後補習也同班,常常拉我東跑西跑
   我單純只把她當作妹妹看待,女生懇求,拒絕很難 ‥

誼庭:看來我要幫你貼標籤,上面寫著..請勿碰觸ˋ請勿餵食 -   -
仲凱:這句話有點眼熟,好像在哪裡看過
誼庭:那改一下.. 此熊是屬於貓咪的,請勿碰觸ˋ請勿拍打餵食*
仲凱:。。。

仲凱:老婆>< 好愛妳,不想去補習 。。
誼庭:愛我就去補習 -o-
仲凱:可是會想妳阿
誼庭:不要因為感情忘記學業哦 ~ 補完習就可以見面了阿,所以要忍耐

仲凱:大約要10個鐘頭以後才可以見面 ‥
誼庭:你忍耐多久,我也跟你一樣要忍耐多久阿
仲凱:嗚 ‥ 掰掰ˊˋ(抱緊)
誼庭:掰掰@@"

晚上10點下課的仲凱,跟言臻很快的道別,趕上了10點半的公車
或許是太想念誼庭的關係,仲凱這段山坡是揹著重重的書包跑上來的

仲凱:老婆>  <" 我回來了(抱)
誼庭:嘻嘻  

由於後面只是睡覺的對話,兩人亂哈啦個1小時多之後
就雙方就寢了,晚上12點半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