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4:35:38不長久的真愛

不長久〃的真愛13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11-13 13:09:21

ps:這集很長ˋ也有點色情,懶惰及未12歲的讀者就不要看吧!(隨你)

10月26日,星期三早上6點半
今天的仲凱,竟然放了嘉佑的鴿子
買了兩份早餐,決定去10班等誼庭到校

918,最早到的就是學藝〝許裔盺〞
到教室仲凱只看到裔昕一個人在看今天要考試的課本
今天是仲凱第一次這麼早到教室,原來6點半就有人到教室了
仲凱跟裔昕打聲招呼之後,就放下書包,拿著早餐衝往10班等待誼庭

仲凱在10班門口站了好久,也被好幾個人給看到了
他們並不知道仲凱在等的人是誼庭
仲凱在外面看看風景,對面一棟是2棟,1班~7班
8班~18班是第3棟,只有2棟是二ˋ三年級混棟

7點30分~7點50分,是早晨的打掃時間
仲凱從6點30分,等到了7點30分
卻不見誼庭的身影,仲凱就拿了兩份早餐回到了教室
想吃的人,自然就會把早餐給拿去吃了

中午吃飯時間,仲凱從3樓18班跑到2樓10班
看了一下10班,卻還是不見誼庭的身影
難道她跟同學去廁所? 還是什麼呢 ‥
仲凱擔心誼庭又再度發燒,所以才沒來學校
(吃完飯的仲凱,一直打電話給誼庭,卻是沒人接電話)

直到放學之後,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誼庭沒有晚自習,仲凱就早點回家等待誼庭

≠回到家的他,等到下午6點20的時候

仲凱:妳今天怎囉? 未接是我打的,不用回電沒關係
誼庭:我沒看,我今天沒去學校= =a
仲凱:有沒有怎樣?
誼庭:只是有點頭暈 ~ 對ㄆ起,沒有接到你電話一   一

仲凱:妳有沒有去看醫生?
誼庭:醫生說我氣管發炎 =   =a
仲凱:會痛?
誼庭:會癢 ‥
仲凱:吞東西的時候,喉嚨會痛嗎?
誼庭:不會 ~

仲凱:那妳的頭 ‥ ?
誼庭:沒阿! 我頭暈是因為那個 ~
仲凱:我就是擔心妳頭會不會又發燒,所以才一直打給妳
誼庭:手機在外套裡,所以才不知道 ‥
仲凱:沒關係,現在沒事就好了^”^

誼庭在逛網址,所以仲凱決定不打擾她
仲凱就只好無聊的,自己在那邊亂發呆

≠直到快9點的時候,仲凱傳了一張照片給誼庭看

仲凱:嘿嘿 ‥ 給妳看張照片,順便問妳我可不可以對妳這樣做XD
誼庭:痾 。。。。。 這是你們班的嗎?
仲凱:不認識,網路上找來的照片
誼庭:>///< ㄆㄆ
仲凱:不要臉紅麻 ~ 我也想這樣對妳

誼庭:你怎麼找了一堆這種的 。   。
仲凱:情侶照阿! 然後就一堆這個= ="
誼庭:我比較喜歡貼貼那張 。  。ㄆㄆ
仲凱:沒關係!哪張都好,反正都有舌吻
誼庭:感覺蠻怪的耶 ~ 舌頭麻麻的感覺 。  。
仲凱:只要感覺對,你就會自然的吻下去,而且男生的手就開始往上部份摸
誼庭:。。。。。。。

仲凱:很正常阿! 哈 ~ 妳多大? 32c?
誼庭:我哦 。。。 哈哈 ~ 不跟你說= =a
仲凱:我就知道一   一
誼庭:知道還問>//<
仲凱:大慨是煎過的蛋這麼大吧? 還是哈密瓜?
誼庭:你要嚇死人哦 ~ 那麼大!
仲凱:我看過有人有g欸 ~
誼庭:太大很噁心 ~ 我覺得剛剛好就好 =  =

仲凱:到底多大一  一a 有沒有橘子這麼大
誼庭:我才b而已~
仲凱:幹麻不打自招 ‥
誼庭:>   < 不說話了啦 ~
仲凱:cc
誼庭:ㄌㄩㄝ

仲凱:妳好像都只會任性,都不會撒嬌 ‥ 我知道了,妳都看人撒嬌齁?
誼庭:其實 ~ 我不會撒嬌欸 ‥ 撒嬌要怎麼做 =   =a
仲凱:妳想要一個東西,妳就可以撒撒嬌,我想是男生,都喜歡女生撒嬌
誼庭:我記得我很會撒嬌的 >  < 為什麼現在不行 -  -a

仲凱:妳想撒嬌對象不是我,當然辦不到囉!
誼庭:就算有對象 ~ 我也不會撒嬌了 。。。
仲凱:?(不解這話什麼意思)←心想
誼庭:沒ˊˋ
仲凱:恩 ‥(竟然不想說,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心想

≠這時候仲凱傳了一張大貓跟小貓的圖片跟誼庭看

誼庭:噗! 大貓小貓 ~
仲凱:我是那隻大隻的貓咪,而妳是那隻小隻的貓咪
誼庭:哈哈 ~ 你要壓死我 =   =a
仲凱:這叫交配
誼庭:我今天做了怪怪的夢 。。。
仲凱:夢到我跟妳的接吻畫面嗎?
誼庭:出來很怪耶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那個 ~ -   -a

仲凱:說嘛說麻 ~
誼庭:吼 ~ 好難說ˊˋ
仲凱:我打電話過去?
誼庭:不要,電話更難講 ‥ 我在這裡講就好了 =   =a
仲凱:恩?
誼庭:我跟你在那個 >///<
仲凱:(無數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

仲凱:之後呢?
誼庭:之後我就醒了 ‥ 然後就一直想~ 
   我怎麼會夢到這個,而且還不會痛 ‥

仲凱:有個問題,那有夢到我吻妳嗎?
誼庭:有=   =a
仲凱:那我在問妳,夢裡面我有穿衣服?
誼庭:阿~ 不要問我啦 >//<
仲凱:說啦!
誼庭:吼唷 ~
仲凱:人家是主角,所以想知道麻   

誼庭:不然你今天自己去夢一個麻 ~ >//<
仲凱:嘿嘿!! 交配交配,未婚生子不錯XD
誼庭:未婚生子 =  =a 你養嗎?
仲凱:我聽阿佑說..他問妳問題,而你卻回答說..我有說跟你合好嗎? 
   妳這句話是問他? 還是有點不高興的口氣?(突然想到有問題問)
   當然是我養囉!(回答誼庭)

誼庭:問他~
仲凱:意思說妳願意囉?
誼庭:順其自然 ~ 噗!
仲凱:做那種事情,還要順其自然喔?(仲凱又開始鬧誼庭了)
誼庭:=  =每天一次!?
仲凱:嗯嗯
誼庭:你看~ 明明就是你在操我ˊˋ

仲凱:妳要更多也可以一  一
誼庭:。。。。。。。。
仲凱:對齁 ~ 妳mc來了,今天不能操妳ˊ  ˋ
誼庭:哈哈 ~ mc過後,要去畢旅,你操不到 =   =a

ps:基本上,10班跟18班是很難說出去玩還可以碰到面講講話
   而且男生跟女生又有分地方睡覺,還有人在偷偷監視著
   所以啦 ~ 畢旅對於仲凱跟誼庭兩個人,是很難見到面的    

仲凱:妳語言中,也帶點黃色
誼庭:被你帶壞的 =   =a
仲凱:蛤 ~ 我會不習慣欸!
誼庭:。。
仲凱:沒有妳的夜晚,我會睡不著 ‥
誼庭:有手機阿 ~
仲凱:妳要哄我睡覺哦?
誼庭:好哇 ~ @@"

仲凱:我很容易任性 + 撒嬌的
誼庭:那我要向你學習囉- -
仲凱:可是妳對象沒找到阿?
誼庭:有哇 ~ 只是我真的不會撒嬌
仲凱:我是只有習慣對喜歡的人撒嬌,在班上可是都沒有別人
誼庭:>  <

仲凱:有哦? 誰
誼庭:尼阿! ㄆ哈>///<
仲凱:我?真的唷? 哈哈 ~ 又再抓頭了 ‥
誼庭:禿頭就不對你撒嬌了 =   =a
仲凱:為什麼是我?
誼庭:因為! 秘密 ~

仲凱:妳好可愛,連言語都是 ~ 好像 ‥ 我家的狗XD
誼庭:噗!
仲凱:開玩笑的啦! 像我家寶貝0//0
誼庭:我家狗狗以前死掉過,我好難過>  <"(哭)
仲凱:秀秀 ‥ 凱凱抱抱!!(誼庭都習慣叫仲凱為凱凱) 
   以前阿佑讓妳掉淚? 而我的擁抱,因為跟妳不熟 
   而妳卻不接受,那現在想擁抱妳,妳會接受嗎?

看樣子,彼此有了一些對話以後
仲凱認為誼庭喜歡他,誼庭也同樣認為仲凱喜歡她

誼庭:我 。。。 會
仲凱:Baby come to me ~(讀者看不懂英文嗎?笨XD)
誼庭:我要抱抱,ㄆ哈
仲凱:為什麼凸然想通要給我抱?
誼庭:因為 ~ 就是想ㄚ >ˇ<
仲凱:如果妳真的喜歡我,就要跟我說,我會給妳時間答覆的 
   不急但也不要讓我等太久,好嗎? ^ ⊙ ^ 

誼庭:好 ~ @@"凱凱 ~ 交我怎麼撒嬌 ˊ  ˋ
仲凱:例如說 ‥ 如果妳要錢的話,爸爸再看電視的時候
   就跑過去抱抱他,對他說..爸爸,人家沒錢了拉 ~ 
   可不可以給人家xxx元,看妳需要多少就說多少

誼庭:那凱凱 ‥ 人家要抱抱。   。
仲凱:(無數點點)我害羞了啦!
誼庭:嗚 ~ 人家不會啦
仲凱:真的好可愛,不要哭啦>  <"我會心疼
誼庭:QQ
仲凱:不是拉 ~ 妳突然這樣說,是算撒嬌沒錯 
   但是妳是第一次對我撒嬌,所以我嚇到了,也就害羞囉!

誼庭:我很努力的學捏 >  <
仲凱:這麼希望學會撒嬌嗎? 沒關係! 就算學不會妳一樣很可愛阿! 
   我又不會因為妳不懂的撒嬌,而不喜歡妳了︿︿" 

誼庭:可是 。。 我會怕阿!
仲凱:妳撒嬌好像都問男生為什麼齁 ?
誼庭:因為你說男生都喜歡女生撒嬌 ~ 我就跑去問男生麻 =  =a
仲凱:怕什麼? 怕我不喜歡妳了嗎?
誼庭:我要繼續問ˋ  ˊ(跑掉)
仲凱:妳是怕沒有男生喜歡妳?
誼庭:不是。   。 我要改一下,你說你喜歡女生撒嬌 ~ >   <
仲凱:這時間大家都在睡覺了,妳還是改天在問吧!
誼庭:我想現在知道咩~

仲凱:妳希望我怎麼叫妳 ~ ? 
   小公主ˋ小貓咪ˋ寶貝庭 ‥ 還是? 老婆@@"

誼庭:都要 ~ -0- 哈!
仲凱:妳承認囉? 最後一個也是?
誼庭:嗯嗯嗯!!!(答應的真快)
仲凱:妳家沒人在?
誼庭:只有我ㄧ個人在 ~
仲凱:怪不得妳這麼晚還在混 ~ XD

誼庭:這樣也算哦>  <"
仲凱:哈哈XD 當然算,不過我覺得好幸福 ~

誼庭:我都忘記我要洗澡了@@"
仲凱:嘿嘿 ~ 一起洗吧XD" 看光光
誼庭:。。。
仲凱:耍色XD
誼庭:(快溜)

等了幾分鐘過後,誼庭洗澡出來了
仲凱又開始耍色了,還真是受不了他啊!(作者幫各位讀者打仲凱XD)

誼庭:在幹麻?
仲凱:在想東西
誼庭:想什麼?
仲凱:想b有多大 ‥ 
誼庭:。。。  
仲凱:0//0
誼庭:那想a好了,a比較好想
仲凱:a是多大?
誼庭:a比b小 ~
仲凱:實際大小 ‥
誼庭:我不會說 =  =a

仲凱:誼庭真的好可愛,越來越愛妳了 ‥ 怎麼辦>  <
誼庭:哇@@" 哈哈 ~ 你說愛我了
仲凱:真是糟糕,又在抓頭了 。。
誼庭:(我抱)嘻嘻@@"
仲凱:︿︿"
誼庭:12點了,剛好音樂輪到〝灰姑娘的眼淚〞 =   =

仲凱:我以為妳要睡了@@"
誼庭:我是想睡了呀!
仲凱:那為什麼不去睡呢?
誼庭:因為我想到灰姑娘 ‥
仲凱:(靜靜的,都沒說話)
誼庭:ㄆ哈,這是夢嗎 =  =a

仲凱:不要想太多了!今天過去以後,我一樣不會變的︿︿
誼庭:那我希望 ~ 夢永遠不要醒 >   <〃
仲凱:這不是夢,這是真的
誼庭:好@@" 那我去睡覺了~
仲凱:我真的喜歡妳,真的愛上妳
誼庭:可是 = = 我會不會再做春夢阿 。。。

仲凱:如果真的在有那個夢的話,妳就真的要變成我未婚妻囉XD
誼庭:阿 ~ 睡覺(快溜)
仲凱:我還沒問完勒,妳是不是在夢裡面已經把我看光了?
誼庭:我 ~ 只知道,感覺怪怪的 ‥
仲凱:那有沒有覺得真實感?
誼庭:有 -///-" 唉唷 ~ 不要問了啦 ~ >  <

仲凱:那我再問妳 ‥ 我的那個,有放進妳的那個?
誼庭:。。。。。
仲凱:我問最後一個問題了!
誼庭:有啦有啦 >   <
仲凱:(無數點點)
誼庭:所以才說感覺怪怪的麻 ‥ 

誼庭:而且我有推你欸!
仲凱:推我做什麼?
誼庭:想把你推掉 =    =a 因為感覺很怪
仲凱:意思說 ‥ 我使暴囉?
誼庭:你好像說 ~ 。。。。
仲凱:說?
誼庭:你好煩哦 >///< 害我開始臉紅啦

仲凱:妳是我的人了? 這樣嗎= =" 唉唷 ~ 我想知道麻ˊ  ˋ
誼庭:你說 ~ 我會很溫柔的 =   =
仲凱:無言 ‥(加上有在電腦面前狂笑)
誼庭:你等等害我睡不著 >  <
仲凱:睡不著我陪妳阿!
誼庭:我感冒呢 ~ 你欺負病人 >   <

仲凱:我大慨凌晨兩點多才會睡吧? 還有事情要做
誼庭:那我陪你@@"
仲凱:不要! 那妳明天怎麼辦?
誼庭:去保健室偷偷睡覺 ‥
仲凱:@@"不好不好,等等被暗戀妳的男生圍毆
   說是誰把誼庭給操的這麼辛苦ˋˊ+

誼庭:我還怕被那些纏著你的女生圍毆 。   。
仲凱:才不會勒 ~ 就算會的話,我也會保護妳0//0
誼庭:(抱緊)
仲凱:對了,妳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
誼庭:恩?
仲凱:我跟妳之間的事情,不要讓阿佑知道
誼庭:嗯嗯 。。 一   一

仲凱:老婆! 晚安︿︿
誼庭:嘻 老公晚安 @@"

仲凱真的沒有想到誼庭會夢到自己,所以很好奇
問了一堆很好色的問題,那也是因為仲凱深愛誼庭
萬萬沒想到誼庭對自己也是如此深愛

仲凱最後卻選擇對嘉佑食言,而跟誼庭在一起
愛情還是會讓人黃牛的,雖然彼此表達愛意
仲凱心中的那個結,還是沒有辦法解開它
到底仲凱的那個結是什麼呢? 他又該如何面對嘉佑?
自己繼續看不就知道了= =" 哈 ~ ×

ps:呼 ~ 看在作者打了快5個鐘頭的小說
   看完的人,給我乖乖留言ˋ  ˊ+(累死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