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4:30:52不長久的真愛

不長久〃的真愛10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11-08 14:54:10

10月23日,星期天
或許是因為昨晚太晚睡的關係,仲凱出門前還不見誼庭上線
不想有更多的災難發生,他只好背著沉重的書包前往補習班

到了補習班的仲凱,旁邊坐了一個他平常很照顧的女生
姓林‧名言臻,身高約156ˋ畫畫跟英文厲害ˋ皮膚很白很可愛
不管到哪裡去,總是拉著仲凱亂跑,也因此偶爾被傳是一對戀人
仲凱會來補習班,也是因為言臻的一直拜託,仲凱也就無奈的來補習班上課

言臻:怎囉? 今天怪怪都不說話
仲凱:沒阿! 就 ‥
言臻:?
仲凱:(看著言臻眼睛)沒事 ‥ 等等考試,快點看書
言臻:等等吃什麼? 你想好了嗎?
仲凱:寫紙條好了@@"太吵等等吃組長棍子

言臻:我想吃拉麵 ‥
仲凱:妳真的好喜歡吃拉麵加辣椒= =
言臻:那家辣椒的味道很棒,是我最愛的辣椒
仲凱:聽妳的,等等晚餐就吃那個吧! 快看書,等等不及格
言臻:好啦好啦!! 
≠言臻對仲凱笑了一下

下午5點半,剛考完試的大夥,就各自分散一群一群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大夥又要回教室上課,接受基測的壓力(吃飯時間半個鐘頭)
不管去哪裡,言臻還是拉著仲凱,好像仲凱隨時會不見一樣

補習班下課之後,已經是10點的事情了
言臻有東西要買,仲凱即使很想快點回家見誼庭
卻又不放心言臻一個人,在這麼晚的街上獨自一人買東西

公車誤點 ‥ 到家的仲凱已經11點半的事情了
誼庭!? 還是不在線上 ‥ 仲凱很快的打了電話給誼庭

仲凱:妳睡了?
誼庭:還沒 ‥
仲凱:對不起,晚回來了
誼庭:沒關係,我很睏了! 先睡了
仲凱:好 。。

仲凱一個人默默在電腦前面發呆,不懂 ‥ 誼庭到底怎麼了? 
狀態:難道討厭我了? 不想跟我講電話? 我不懂 ‥
沒多久就有一個人密了仲凱,原來誼庭一直是隱藏著

誼庭:我沒有不想跟你講電話 ~ 只是不想讓你浪費錢 !!!
仲凱:我沒有生氣,別想到哪 ~ 只是.. 反正就是我脾氣暴躁點 
   反正 ‥ 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怎樣一   一

誼庭不再回覆仲凱,仲凱也沒有勇氣打電話過去
只能關上眼前看的到的電腦,緩緩的上床睡覺 ‥

兩個人總是為彼此吃醋,雙方都暗示過對方
喜歡著對方,卻也只以為對方因為好玩才這樣做
仲凱不敢愛的原因,是因為 ‥
不想違背對朋友的諾言,不搶朋友的情人
他會選擇朋友的諾言而不理誼庭? 還是食言而跟誼庭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