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26:30豬年,,老鼠。】

好愛好愛尼們〈924篇"上"〉

TO:

蔡俊陞 個子矮矮的你功課還算不錯 高材生噢!! 要上高中了 要更加油    噢!

胡俊翊 很愛抱怨的你 有時候是有點愛碎碎念 大家偶爾都會欺負你 但是    那都只是逗逗你而以拉 呵呵 不要放在心上 大家都很愛你的

林家宏 長的高 但是打籃球有點遲鈍 我看你還是比較適合往游泳方面發展    拉 哈 而且你還算蠻會搞笑的 還有那句 斷了弦的琴上彈斷了弦    的情  很屌唷

黃思澤 記得你以前肥肥胖胖的 很可愛 還有你的歷史真的超強的 可以往    那個方面發展 不要真的走上會後悔的路 以後真的會很辛苦的 加    油

陳禹璋 一年級的時候 對你印象不太深 但是二年級開始 你就變的超可愛    超受歡迎的 呵呵 講話也呆呆的 酷唷

林冠佑 又高又帥功課又好 籃球也不差 呵呵 真的是一個人才阿 以後一    定會有很好的前途 加油 以後當大老闆要請吃飯黑

蔡騏隆 唷 這位先生好像是我的好朋友耶 呵呵 我覺得你是一匹黑馬耶     基測成績真的給你拼上來了唷 上了海山一定加油唷 以後修車就找    你拉

張智陞 看到你都會很想拔你的腿毛 我真的很後悔 畢業的時候沒有拔幾根    做紀念 哈哈

林建宇 又黑又笨的巧克力 哈哈 你的心腸很好 但是就是愛碎碎念還有做    傻是而已 呵呵 你真的很可愛

傅佩捷 痾..有點瞎唷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會把關係弄得那麼糟 記得    以前還會一起分享A片 哈哈 薛!!算拉 祝尼有個好的將來 畢    盡都同學三年了 加油八

陳忠賢 中間有一段時間 你燙頭髮還蠻可愛蠻帥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QQ的    你 呵呵 加油吧 他在等尼歐~~ 嘻嘻

郭凱文 功課好 又會畫畫 真的是很酷唷 偶爾還會講一些很白痴很好笑的    話 真的很可愛唷 還會偷偷噴香水 被我發現了八 哈!

許文睿 很可愛很害羞的你 喜歡人就要放膽去追唷 加油 祝你找到適合你    的女生

李聽安 挖~~這麼酷的李泰安= = 他跟你沒關係吧 呵呵 你講話都有    種獨特的腔調 很可愛唷 呵呵 有時候也會說一些或做一些很好笑    的事情 真的很GOOD 嘻嘻

鄭郁晨 名字 好像打錯字了 怎麼說你都跟我們班相處了一年了 雖然你已    經轉學了 但是你的貓王精神永遠在我們24班 哈哈

陳建勛 尼壓 搞笑功力真的很屌 光是聽到你的聲音就快噴飯了 呵呵 不    要跟毛怪混太久阿 不然功課進步 連健教也進步阿

馬作棟 呆呆的跩哥 你有時候會說一些很瞎很無言的話 而且也有一點結巴    追女生要有勇氣 這樣才會有機會 永遠不說 那永遠都不會成功     加油

李晉毅 身為精蟲的你 身負著重責大任 哈哈 你的自言自語加碎碎念真是    第一壓 為什麼畢業沒有班碎碎念講呢 我改天去跟學校反應 叫他    們補發給你 哈哈

陳昶宇 真的有昶字耶 酷唷 尼呀!牙齒矯正以後會不會成功呢? 一定會    拉 不然你可以找人去砸那家牙醫 叫他們出來講 呵呵 祝尼變     帥!!


     打的有點累了 所以先打男生的 明天再打女生的八︿︿

     嘻嘻..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