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2:04:00王豬鮪

 為何連在夢裡都要欺負我…

 

 

這次是我們分開這麼久第一次碰面

你沒什麼變

我們很開心的去一座小島

我們在尋找著一顆能許願望的寶物

告訴你

我許的願望是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途中碰到了魔鬼

你我躲在一個小山洞裡

裡面還有其他的情侶也在找尋著那祝福的寶物

躲在裡面的人說

魔鬼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才會出現

睡覺的時候你我聊著貓咪的事情

你告訴我貓是不會咬人的

你說你想養貓咪

就這樣我們到了早上

我們繼續尋找著

過程中有我和你去溪邊抓魚的場景

還有一起吃東西的畫面

從你的眼神中

你告訴我

我需要的是你

我也開口告訴你

我喜歡現在的我們 

中途我醒來了

是早上六點半

我起來尿尿了一下

繼續躺下去睡

夢接著下去了

是我要載你去上學的場景

是在我四角亭家的時候

這時候你對我說一句話

我男友會來接載我

不知怎樣的我眼淚留了下來

直接變成回到在你家旁的鐵軌

我求你不要離開

我很不想接受這事實

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流淚是想讓你知道

我不想失去

知道你心已絕

我不該還傻傻等著你會回來才對

 

 

還愛你是我要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心一直都沒變

不管你體不體驗的到

我要的已經不是答案了

從一些照片中

已經告訴我們

曾經的我們很快樂就是了

 

在我不小心逛到你無名

知道你有男友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已經

已經徹底不給我機會了

 我已為我再也跟你不會有交集了

沒想到

我們還是見面了

我很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

所以整場夢我都記得

因為你給的不多所以我緊緊抓住

我喜歡你做一些好笑的動作

我愛你給我的依賴

真的好喜歡這樣

 

 

 

無可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