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02:55:36尚未設定

祝你快樂

總覺得一敗塗地。
身邊的男人,總不願承認彼此的關係。
為什麼?
他說他不懂得完全去愛一個人。
是因為我不值得你去愛嗎?
另一個他,完全沒理由。
心底是明白的,只是不願去拆穿。
他只是想找一個更好的。
承認了,怎樣再去結識其他的女生?
畢竟他認為彼此只是過客已而。
表面看來灑脫得很,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嘛!沒所謂啦!
許多時候,傷心得要死,沒有告訴你。
面對這樣的困局,最好的方法是離去。
但既然選擇了留下,一個最壞的決定,便得苦中作樂。
從一句微不足道的話,來想像你是如何的重視我。
花些心思去逗你高興,即使明明最令你高興的不是我。
就是會預見,有天你告訴我,喜歡了另一個女生。
然後我們從此不再相見,彷彿未曾遇見過。
本是和你最要好的時機,卻讓你從前的那位打碎了。
祈望你下一位,可以和你順順利利,別再讓從前的一切纏繞著。
縱使你喜歡的不是我,但還是會祝福你,希望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