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21:22:20*龐克小女人甜心*

其實我也很想有個人陪嘛!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路上的情人一對一對的
突然有種莫名的...羡慕?

也許吧!
人都是會感到寂寞的
想要一個人陪都是正常的
但一定要現在嗎?
這才是我納悶的地方......


對我而言,愛情可有可無
不過若能擁有的話
我會希望是長久的!
因為...我是個懶人!
要找到一個真正喜歡、真正愛的人太難了
寧缺勿濫!
寧可總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也不願找一個自己不愛的人來對自己濫芋充數
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既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別人...


非得要現在嗎?
不!
也許不是這樣的!
因為都自己一個人那麼久了
所以再多等下去其實也是無所謂的,反正不都只是這樣嗎?!
又不是沒有人陪就會活不下去
沒那麼誇張!
只是有時總真的覺得自己一個人真的寂寞了點罷了!

我是有朋友們陪伴的!





(其實心裡明明也曉得,有種人是就算再好的朋友們也代替不了的!)



每天上學,都會固定看到三對以上的情侶出現在我的面前!
兩對是班對,而且是一直都坐在我旁邊及附近
一對雖然不是,但也是天天看得到的
至於在每天搭車的時候
起碼也都會看到一對

老實說有時候看久了他們的相處模式,連我都覺得沒有愛情其實也無所謂!
(呵~原來老是週遭的人讓我對愛情沒了興趣呀!?)
讓我覺得,是不是兩個人只要到了某一個程度
對彼此總是會...不耐煩?!
這種想法,真可怕!
原本兩個互相喜歡的人,當初連對方一點小事都會覺得很重要
為何到了最後,卻連對方發生了什麼事都變的愛理不理的呢?
厭倦了嗎?!
也許吧......


想了那麼多,不如看看書是吧?!
反正這種事情順其自然嘛~
是嗎?
誰都麻會這樣說!
大考快到了!
對我們而言,現在大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其他什麼愛情呀、友情呀!都可以先暫時放一邊等到大考完後再說呀~
真的是這樣嗎?
這樣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會不會也不少?
忍一忍就過了嘛~
是嗎?


算了!
愛情這種東西,現在對我而言應該是個天方夜譚
從不認為有人會喜歡上我這種人...
至於友情,我很慶幸,我一直都有!
有國小一直到現在的、有國中到現在的,甚至是現在還在進行中的!
我親愛的朋友們!
真是辛苦你們了!
每當我在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時候,卻總是會要你們陪著我
每當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卻總是需要你們來安慰
謝謝你們!


不過最後請你們還是讓我抱怨一下!
那就是...
對一個沒有男朋友的人而言
一直被大家覺得我是有男朋友的狀況下
我實在是真的覺得很無奈~
不是我不想交,實在是我交不到!
而且你們也說現在這種時候交男朋友是不對的!
雖然我是很想有個人陪啦!
不過目前並沒有好嗎?
聽到我都覺得自己沒人陪很孤單了~
所以請別再自己覺得我有男朋友,又不聽我解釋了好嗎!?


噗~我猜,一定又會有人覺得我在思春了!
是吧?!
哈哈哈~~~~
也許吧!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