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23:05:21*龐克小女人甜心*

我真的沒有啦!!!

...
很無言耶我!
每到一個地方,每個人都會問我

「你有沒有男朋友?」

對!這就算了啦!
每當我回答沒有的時候,他們竟然都異回同聲的說

「少來了啦你!看你這樣你一定有!」

哇賽!!!
丫不然是看到鬼喔你們?!
就真的沒有嘛!是看我哪樣子?我的臉上是有寫:「我一定有交男朋友!」嗎?
才沒有咧!!!
就算我想,也沒有好不好?!
真的是想太多...


好奇我為什麼會這麼激動嗎?
你想想看!
要是你連續一個月多都被問這個鳥問題,而且你說了別人還不相信!
哇賽!那就別問我啦!幹麻還要問我呀?!說了又不信...
原來,現在的人都喜歡來這招喔?!



                    不過聽說有時候我也會...
                        ↑
                  <<打死我都不承認我會!!!>>




我向來都不覺得我長的可愛還是漂亮之類的
這些形容詞,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可愛的、漂亮的女生
在我的朋友群裡面多的是!
我呢?
在一旁搞笑就好了
我比較適合走這個路線!


「咦?你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會打扮了喔!」

呃...相信我!
我絕對是喜歡第二句!
第一句也太唬了點吧~
他們是太久沒看到我了嗎?
最近只是真的很想轉個型罷了
很訝異嗎?
應該是還不至於吧~


「我覺得你還是上了大學再交男朋友會比較好吧!」

嗯嗯~應該是沒錯啦!
只是對我而言,又無所謂!
讀書的時間,我會自己找;談戀愛的時間,我會自己橋
有差嗎?
我又不是不會讀書,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我也很清楚

停!
我只是想說我什麼時候交都ok
不代表我一定會這樣做~
真搞不懂有些人是怎麼想的
老愛以偏概全!




哎呀呀~還是說出來自己才會好過點!
不然最近老是遇到這種事及這種人,搞的自己越來越無言
我只是在小抱怨一下啦!
呵~




            <<我沒男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