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00:05:13*龐克小女人甜心*

提前的生日願望

             倒數三十六天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這句是在我生日的時候,最希望得到的祝福!
也許你會覺得我在說廢話,但是,請你想想,
要是在你生日那天,從過十二點開始了你的生日時,
到下一個十二點之前的來臨前
你完全沒聽到一句「生日快樂!」
你會做何感想?!
想必會若有所失的感覺吧...
想的開的人,也許覺得還好,頂多想想就算了
要是想不開的人,應該是會覺得自己一點人緣也沒有吧?
還會一直很傷心吧...






             生日願望!




生日的時候,是不是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是的,有兩個要說出來,而另一個則放在心中默許!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但是我卻想提前許下那兩個需要說出來的願望...


我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一直下去!!!
尤其是我週遭的幾個我所關心的人...

我希望,下學期大家能創造出更美好的回憶!!!
尤其是在畢業前,能留下更多印象深刻的事跡...








最後一個,讓我放在心中默默的許下吧!
也許這是一個讓我覺得毫無實現的可能性的一個願望,
但是我還是會許下來,管他會不會實現,在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