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9:46:58*龐克小女人甜心*

放你走

去年的冬天 是你暖暖的愛意


是你送給我最幸福的禮物


今年的冬天 轉眼又過了一年


是寒冷的風陪著我不斷抖




應該是只屬於我倆的回憶 你卻總是跟別人分享我的愛


再多無奈也無法喚回你對我的依賴




喔親愛的你 不在我身邊的你


應該是一如往常的來到我家門口 等我 陪我 愛我


而不是留我一個人眷戀著厚重的棉被 守候


從前愛情的美好 現在只是剩餘的空氣 


慢慢的從我身邊消散了 回不來 找不到 無處找






也許放你走 我的心會更加的自由 更加的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到就寫寫罷了~
一  一我沒被人甩啦~
沒交是怎麼被甩呀!
哈~~只是突然想寫就寫了....
雖然寫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