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8:12:51*龐克小女人甜心*

想開了一切,不過就是個痛!

我再也不認識原本的自己了,不了解、想不透...

有些情緒是怎麼冒上心頭的,也不懂!

腦海中的記憶片段,一段一段的無法接續...

               
                
              是我!就是我!



就是我親手將它給剪的支離破碎的

想起了什麼、遺失了什麼、放棄了什麼......



老是會錯意、老是與機會擦身而過

          

          這輩子我沒有學習愛情的這門課程的機會!



放手吧!

讓心靈跟著自由走吧!

就算沒有了愛情,我依舊是我

還是有許多的課程可以讓我選擇,讓我沉迷...



               哀痛?悲傷不已?



不難過了!

明天的我,不要再為了今天的事情而難過

難過只適合活在當下,不適合伴隨著明天渡過



但我很清楚,我的心

曾為你漏了一拍、加速跳動過

是呀!

過去了!

過去就好了、過去就算了














                   但是我不懂,為何我的心還是如此的悲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