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7:15:33*龐克小女人甜心*

怎麼對她,就怎麼對你!

「你怎麼對你自己的父母,我以後就怎麼對你!」


這是我唯一想說的話!




很多人你們都給我聽著!
今天你們怎麼對待你們的父母
以後你們的小孩就會怎麼對待你們!!!


現在看見你們這群人對奶奶的心意竟然只有這樣
看的我真的很痛心!!!
你們就最好保祐自己以後沒病沒痛的
要不然就要小心了!
小心萬一哪天你們出了事情
你們只能靠別人的照顧時
看看有誰會一直用心的照顧你們!
我看大概也只會像你們以前怎麼對你們自己的父母那樣
你們的孩子就依樣畫葫蘆的學起來
用在你們自己身上!


看護、外勞
難到會比的過自己親人們的照顧來的好嗎?



難到就那麼忙?就那麼沒空?
也不想想她關心我們、疼惜我們、愛護我們多少年了?
難到現在換我們來照顧照顧她有那麼困難嗎?





啊~~~~~~~~~~~~~~~~~~~~~~~~~~~~~~~









            會有報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