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0:04:09I am ShArOn

重要的是習慣

雅淇說: 妳幹麻不去用個無名 你不覺得你的報台現在變的很冷清嗎?
我: 就一付 I dont give a shit attitude...

反正一開始就是這樣,報台簡單好用我用來記載生活的瑣事..一用也快三年了我沒想過要關掉.是一種習慣..很奇怪
就算沒有增加人數沒有增加留言也好 我去翻看以前寫的東西
去看以前大家給我的留言 我就會很開心
也是一種回味
我當然知道現在無名很流行很方便很好玩 大家都在用
但是我真的沒有心思
沒有心用出來的就不會好..
這裡就算不改冷清的調調也無所謂
我知道會看的還是會來 只是你們都很神秘不留言罷了!呵
現在有新增MSN space 之前幾個晚上心血來潮把它整理過一次
開始用了^^ 還因此遇見了一個很棒的好久沒連絡了人呢!
網路真是神奇!!!
昨天跟馬力去逛衣蝶 我們去試了chanel粉餅的顏色
馬力決定要讓我在機場免稅買 還有我一直很推薦的MAC護唇油
還有chanel新出的一支脣膏啦..><
反正又是要花錢..........那就在免稅一次花到底吧!
不過說真的
免稅的東西真的比較便宜
再飛機上買更便宜耶! 像上次克蘭詩的小護士眼霜整整差了一倍的價錢..
跳機大拍賣唷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