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0:15:55I am ShArOn

如果可以那麼單純

如果不是看到之穎的狀態
或許我還沒發現我只剩下15天在台灣
我還有什麼事情沒做完呢?
盡量不去想當天離開台灣的景象
不去加深自己對"離開"這兩個字的恐懼
不去觸碰到自己內心最沒安全感的地帶
才發現時間已經遠遠將我拋在腦後 讓我一個人 奔跑的很吃力
卻又無力去阻止他的流逝
做完惡夢那一天
我帶著渾堊的心情 學開車時候的心不在焉 讓我差點造成意外
我一個人在道路上走著 我想起爸爸的臉孔
卻也沒勇氣告訴他我做不到 做不到他想要的樣子
我一個人在書店 看了一堆自己挑的書 心情卻也沒能平靜下來
肚子餓的讓我沒力氣去思考 卻不想 什麼都不想吃
我沒有資格 讓自己變成這樣
心底裡的我
還是不成熟的
不理智的那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