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8:50:55I am ShArOn

好啦! 夜唱就是這麼一回事!

說來話長~ 總之就是我們先到之穎寶貝家去吃晚餐啊
後來我迷上了很無聊的"養魚遊戲"..那個遊戲簡直妙到一種境界!
可妹還給它破關了ㄌㄟ=="
結果我們就等甜甜來啊~ 然後四個女的..(其實也可以說是兩男兩女啦!)呵
就開始在打牌..><簡直就是太無聊~可是我都沒有贏很多~超白吃..><
後來我們就去甜甜家啊~結果我就在看電視~之穎跟可妹又繞回去因為可妹那個呆子把帽子忘在之穎家了!! 結果這一 忘記的代價就是 "罰單一張!"嘿嘿
還好警察盃盃很好 不然我看之穎這小子最好是付的出來吼~
結果後來趕緊換衣服啊化妝啊我們就出發了
不是我在說~ 甜家根本離什摩都近..要去唱歌有唱歌,夜店也夜店..電影更是不用說~~!!! 我家怎麼連個康是美都要等到今年才有第一家啊!! 可惡!
結果我們就去了LAVA~一開始根本沒什麼人我想是因為太早..><可是沒辦法
我們後來要去京華城唱歌啊~結果就喝了一些酒! 閃..沒跳到舞真的很悶耶!>< 不過有一個廣東人依直來講話..怪怪! 腔調不好還學台北人跑夜店~想幹麻!!!!! 還被問說到底有沒有18歲
大哥!!! 我只有頭髮變了好嗎! 捲跟直! 有差就是有差!年紀是有老到
至於心智馬...!有沒有那可不一定囉! ㄏ
結果到了京華城...就開始較一些酒啊~
可妹被灌..><喝到發酒瘋~ 猴子小黑再唱"霍元甲",可妹在那裡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一陣拳頭飛舞~
再來"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拼命用手指頭比自己...
天.><
醉成這樣!
更好笑的是,我跟小黑衣起去上廁所~後來我先出來..看到小黑在洗手台那裡
噁.....他大爺千年喝酒沒吐過,竟然給我吐了! 搞笑喔
我這個嫩咖被抓去洗刷刷輸了一堆..玩五十十五二十都會白吃出到兩支剪刀的人都沒吐了~~他給我吐了耶! 聽他說還是豬肉水餃勒
下場當然就是被全場的人嗆啊
我還把嘔吐物給拍了出來~整個很想刪...但是這可ˋ是證據啊! 姆哈哈哈哈
結果猴子整個就睡倒了啊...真不習慣不搶麥克風的猴子~ㄏㄏ
還有甜甜也是啊~那首one nite in 北京 ~整個就是讓人精神為之一鎮啊~~~結果唱醉high的我看是你吼? 哈ㄏ
原來我酒量不錯馬~(自滿..)哈哈哈~~只是洗刷刷功力不佳...
後來小雞(可妹的男朋友) 來了啊~臉超紅! c c ...
唉就最後一首歌唱屋頂啊~你們啊~要一值在一起唷
雖然說我不是很相信遠距離啦 但是你們的話也許可以克服 加油啦
後來回到甜甜家...要睡覺時候已經天亮七點多了~~我沉沉的給他睡去~
之穎還打呼ㄌㄟ!! ㄏㄏ 很有趣
不過這個多來幾次我大概就沒命了吧 哈哈哈 太虛
總之~~謝謝寶貝們! 我玩的很開心~~!有空在一起去吧!
等我這次從西雅圖回來,我就可以開車了! 夏天嗎~~!!! 黑
就去墾丁啊~然後~你們最好都給我穿bikini! 我們可以玩洗刷刷輸的人上裸奔 ((幻想中)).....><
我很珍惜我們友情
最好一輩子都是降子~~ 然後一起!! 一起!! 走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