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8:57:35仙女

分手第幾次?

有人說夫妻不要常把離婚掛在嘴邊。
也許因為不要把婚姻當兒戲,並且,辦離婚是需要手續的,沒有這麼簡單。

有人說情侶不要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也許因為當一個人開口了而另一個人答應時,一通電話,一封簡訊,幾分鐘的時間結束了你和他的關係。

我知道,從你怒氣沖沖的提過兩次分手,對,只是怒氣沖沖。

我知道,從我傷心失望的提過幾次分手,對,我都忘了是幾次。

聚集在這兩個月的時間居多,回想起來,除了第一次和第二次記得原因是為何,反而發生在最進的卻怎麼也想不起一個具體的理由。
好像,忍下了大次的事件,卻在遇到小事件再也無法容忍任何一點小瑕疵。
我會不會捨不得,我會。
問自己,好像最痛苦的事情我們都經歷了,到底該不該在此停手,如果,最痛苦的已經過了就這麼放手不是很可惜嗎?又問自己,如果從此也只是這樣不停的重複著,感情越來越脆落的到底會在哪一天結束。

我累的寧願先放棄一切,就當快樂不快樂到此結束,你沒放開我的手。我當做是你告訴我要堅持下去。
我氣的寧願先喊暫停,就不會還有下次的爭吵與不幸福,卻忘了還有沒有下次能夠擁你入眠。

到底是說分手了第幾次?

你說你已經失去了耐心再這樣跟我吵下去,其實失去了耐心的人是我,當吵架再也滿足不了我要的答案,當你不願再吵時,當我不願再忍受沒有答案的爭吵時。

哪一天我們會分手了,也許是那一天你也累的不想再牽我的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