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5:31:48仙女

你很專情,但無法專一

「你很專情,但無法專一」這真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一句話了,值得在此跟大家分享,不必替你周圍的人對號入座,因為,這只是個笑話。

對對對,仔細想想很多人都很專情,但不只對同一個人專情,所以,我們會說這個人不專一。
但是這整句話讀起來的感覺卻是褒賸餘貶,因為,它很專情,它只不過不專一而已,有了因為做靠山後面那個but不過就是個BUT而已。
所以花心無罪,因為它只是對太多人專情?
如果從字面上的意思這樣推論下來,黑的會變成白的,該是錯的事情會變成了對的事情,所以我說,這句話真是個好笑。
哈哈哈

同樣等級的笑話,不免我又想起朋友的ex bf說過的笑話,在不倫不類的東窗事發後,告訴她「我爸就說我今年會有桃花劫」so.................?
一切的傷害就是壞在他爸說他有桃花劫囉?
畢竟命中注定會發生的事情,能怪誰,怪他嗎?不不不,它的意思是,怪它的命。

還有更瞎的一件事,要不是我親眼看著他睜眼說鬼話的功力,我怎樣也沒辦法想像,原來,黑的真的可以說成白的,死馬也可以當活馬醫。再也不敢怪自己的女性朋友輕易的就妥協他說的每一句話。她一點也不是懦弱,只是捲進了愛情的催眠術。
我問他「那你覺得同時交兩個女友ok嗎?」正常人都知道這是個絕對性質的問題,如果是在辯論會上,這個題目根本就不能夠成立。
他說了令在場人士瞠目結舌的話,除了佩服他的高談擴論,更令人佩服的是他的勇氣,他說「談戀愛其實是很容易的事情對吧,既然這件事情這麼容易,那一次做兩件又有什麼錯?」乍聽之下,好像也有一點道理,但是明明就是錯的「難道你不怕會傷害到對方嗎?」他笑了.....很妙吧。更妙的是,此刻他女友也在場。他是打從心理相信這樣的原則的,不是再雄辯。
說穿了就是,如果對方不知道,那麼他只是分開的與不同的人談戀愛了,而不同的女人,卻不會覺得自己受到不公平待遇。因為,每一個都是最愛。
當然,話講的很好聽,實際上的結局是什麼?原來我根本問錯問題,兩個來比較低估了他,三四個還差不多。
結局,終究是東窗事發,紙包不住火,而火要燒房子了。
在此我奉勸,真的別把愛情當遊戲,因為你無法確定你是被玩的還是玩人的,真的,別把女人當白吃,她只是在想到底你多久後會發現她發現了而自動收手,她裝聾作啞但卻耳聽八方眼觀四方,直到哪一天你的破綻多到她無法再替你掩飾。
當然,當男人的好處之一,你再這麼爛,再怎麼壞,都會有女人願意聽你懺悔,給你改過向善的機會。

對付女人的密碼真的很簡單,給她愛。
當她覺得你給她的愛已經足夠,你做了什麼她都會原諒你,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明知道自己是第三者第四者但就是放不了手,因為,他說他愛她,她只是沒聽到,他也愛令一個她,又或者,她只在乎,起碼,她要的,他都給了。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男人三妻四妾但每個都愛他愛的死心塌地,而有些一對一的戀情,卻因女人得不到他男人給她的滿足感,最後就這樣了結了。

是不是,感情真的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有,你要的是什麼? 而你,得到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