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1:28:08仙女

歌詞 壞男人v.s.壞女人

上網隨便找個歌詞搜尋了壞男人與壞女人做為歌名的歌詞

呈現的一比四的局面…

大概

大部分的壞女人還是期待被某個壞男人征服的吧




壞女人
作詞:李敏 作曲:谷中仁 編曲:谷中仁

想不起 多久已沒有吻你吻到 連日出都忘記
我費盡全力 捉緊雙臂 令你爬不起 未致給遺棄
無奈我的芬芳 香氣難敵 家中的他等你

想一起 找千個道理跟他相比 其實他不完美
我也在疑問 怎麼施法 令我會心死 令我記不起
弄巧竟反拙 越逃避望你 越看清自己

*如果孤單可緊抱我的身驅翻兩翻
 若覺冷也有我來陪你雪中加點炭
 下海 上山 紅或黑 雨傘亦為你撐

 施捨真心一吻會否不太過習慣
 或這吻替你判上無形罪狀沒法可平反
 不敢捉緊 捉緊了便散 請睜乾我淚眼*

這夜可會留低 給我一生都不覺浪費
這是否太無稽 一紙婚書 一顆閃爍鑽戒
方可證明 最愛 哪位

壞男人(國)
作詞:黃家強 作曲:黃家強 編曲:黃家強/黃文華

沒有昨天 那有今天 我有太多理由讓我不能停留
人生苦短 我為誰忙 為了身邊的人還是一份情感

* 我太壞 如何離開這束縛 我未來 能否解開這網 *

# 生在寂寞年代 只有這樣的愛
平淡得不會期待 愛得多無奈
時間過得太快 不讓我們明白
永恆從不存在 我是一個壞男人 你不該愛 #

看你流淚 我偏放手 我憑什麼讓你哭得那麼難過
我的眼淚 也為你流 如果心一直痛為何要受折磨

Repeat #

生在寂寞年代 只有這樣的愛
平淡得不會期待 愛得多無奈
時間過得太快 不讓我們明白
永恆從不存在 愛注定失敗

壞男人
作詞:Danny Huang 作曲:Florian Prengel 編曲:Roberto Zayas 演唱:Danny H.

Let me tell you a little secret 愛情世界不像從前
I work my whole life;try to understand
可是到了現在 一頭霧水

我受你罪 花時間陪你逛街從不喊累 讓你知道我在貼心跟隨
但你卻回頭告訴我 對你來說我是個累贅

Are you the one I need 這是個大問題 如果沒有你愛 Can’t go on with life
我心疼你的壞 你沒有一次改 跟你說個秘密 You’re the one I need

打開手機 看到留言 你的口氣 讓人心碎
You have somebody 在你身邊 對你來說 He is the man

他愛花錢 搞是非 每天把妹從不喊累 讓所有的女人貼心跟隨
但你卻回頭告訴我 對你來說壞男人最美

你從沒感覺到我 在你的左右 直到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才說
你不能沒有我的世界希望跟我到老 我只想請你趕快走 放開我and let me free



壞男人
作詞:林夕 作曲:黃丹儀 編曲:黃丹儀/舒文

燈 剛剛關了想休息
心 卻在睡前敲碎
陪你令我很困倦 過後卻很陶醉
彷彿口渴 總找不到水

* 想 當然想你更關心
心 卻又突然抖震
愛未變出責任 會是最好陪襯
掛念你因你是 壞男人
誰越怕愛我越愛(愛越怕越要來)
誰越愛我我越怕(已擁有的最想放開)
難道你 最迷人的姿態
是在門外 然後說分開 *

# 我最想走一刻你沒有走
要你今天不走你便會走
要你牽一牽手你便放手
臨時想起需要自由
我最想飲一刻你沒有酒
臨時有最完美的理由
來使我相信 能夠做的都已做夠 #


你從沒感覺到我 在你的左右 直到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才說
你不能沒有我的世界希望跟我到老 我只想請你趕快走 放開我and let me fre

壞男人
詞曲:于冠華
編曲:楊長杰/黃顯忠/頂尖拍檔(合聲編曲:馬毓芬) 演唱:于冠華(合聲:謝文德/馬毓芬/張宇/于冠華)

我怎麼能讓妳哭 因為我的任性和不在乎
我怎麼可以讓妳等 難捉摸的行蹤讓妳盼到夜深
我壞... 我是個壞男人

我怎麼可以丟下妳 浪跡在另外一個異鄉的天地
我怎麼可以有了妳 還去矛盾自由和愛情的對立
我壞... 我是個壞男人

失去妳的愛妳的美麗 我的明天將不再有些什麼意義
看著妳陪我走過風雨 我的未來要和妳相依為命

=================================


最後一首 是于冠華寫的耶 不知此于冠華是非彼于冠華也
若是……我只想說聲 屁話
得罪誰了嗎??? 如果是屁話 怎麼會得罪誰
不過 這到也只是歌詞罷了 能證明什麼

若不是 以上人名純屬巧合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