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3:41:49仙女

哀悼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妳們分手了

我們不開心了

誰都沒有資格評判誰的感情是對還是錯

雖然我還是幫著她說他的不是

單純說一說


你的情緒話

我的情緒話

我們說的話

大喜又大悲

也是種平衡

我對你的放任

你對我的緊握

一樣深的感情

對愛有了不同見解

於是 你得不到你要的 傷了你

於是 我沒給到你要的 傷了我

出發點都是因為愛

終點都是要幸福快樂

只是這條路還有點曲折

我錯把自由自在當成是最好的愛

原來 那只是我想要的愛

而你視為一種放任與冰冷的態度

而你把關心依賴當做是最好的愛

原來 那也是我給不夠的愛

而我卻視為那是因為你的不夠信任

其實

愛很簡單

哭一哭 眼淚就乾了

笑一笑 痛苦就過了

我們都沒錯 也都錯

你是氧氣也好

二氧化碳也好

至少 活著還是死去 都離不了關係

我很快樂

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