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9:11:12無名

妳要我還妳。

妳說把心還妳,
要我別折磨妳。



不是說好了?
就純肉慾?


我說了干我屁事,
但不是我對妳沒感覺。
只是;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妳而已。

妳總是用眼淚說一堆有的沒的,
一直堅持我擾亂妳的生活,
一直說事情不是這樣的。

但事實就是如此,
當初都說好了,
在床上我可以很深情的對妳示愛;
或許只是生理上達到某種境界,
所以連情緒都變的煽情。

但還是一樣,
我還是希望我們只是需要時才會碰面、炒飯。
妳說心甘情願;
不過...,
我根本沒偷妳的心,
我只是很順其自然的要它放我這。

不是嗎?
都說了心甘情願,
為何還要我把心還妳?

就算還妳了,
妳會收下?還是...?

先聲明,
我不喜歡眼淚這一招;
很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