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1:27:44☆ ﹋許 ︴樂鼻↗

不是愛的愛

 

愛很深會無法自拔

這句話相信嗎???

我給的愛.要不回來

妳說過的話.我不曾忘記

到了最後.妳卻離開

親吻妳的臉頰.緊握妳的手掌

把心借妳去闖蕩.把愛借妳去發光

盡心盡力的盼望.終究得還是失望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妳卻把它當遊戲

妳像個孩子一樣被我看穿

在妳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被妳出賣

一字一句我都要承擔

到了最後選擇了離開

妳的好 我全都知道

但順其自然會更好

我愛陪著妳笑 愛陪妳思考

妳我全都知道

但愛不是說了就會可靠

未來是晴天雨天沒人知道

但有一天我們絕對會明瞭

回憶著初次的相遇

愛已重在心理.需要用心去培養

妳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彼此牽起的雙手.誰都不要放

希望妳能當我寶貝.妳一定不能後悔

因為我只想對妳好

傻傻兩個人.許過一個願

妳千萬要等我

等我給妳幸福的那一天

一直沒有煩惱.一直沒有爭吵

讓每天像糖一樣的甜

直到幸福永遠

最後一次.放棄之前

我想說我愛妳

捨不得放棄的愛情.還有更多的甜言蜜語

一切都讓他過去.我會盡全力讓所有忘記

我不是一定要妳回來

只是我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妳之外的空白

有誰還能來教我愛

我愛 我盼    只可惜妳不在

我哭 我笑    沒有人會關懷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卻變成負債

不能得到妳的愛.我只好忘的痛快

依賴和戀愛有神麼不同

有誰能夠告訴我

一份真實的愛能付出去多少

一份真實的愛又能得到多少

愛    如果玩不起會害死自己

愛    如果不夠狠就會放不下

愛    到最後是不完美的結局

那又何必一開始的熱戀

那又何必一開始的付出

 

 

 



 

 

上一篇:不哭

下一篇:最後一次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