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22:06:26☆ ﹋許 ︴樂鼻↗

好巧的相遇

今天加班

上中午ㄉ班

下午ㄉ時候就ㄑ外送

送完要回店裡時

就看到一ㄍ女騎士在我前面

很漂亮

綠燈一閃我就走ㄌ

剛好他騎在我後面

從後照鏡一看剛好看到臉

後來又紅燈ㄌ

因為騎很快所以等ㄌ一下

沒多久那ㄍ女生ㄝ到ㄌ路口

就停在我旁邊離我超近

有點嚇到說

後來他就開口

我還以為是要問路勒

結果他是說

嗄?你們今天有開店喔

等等我要ㄑ買

後來我看ㄌ他一下

覺得他很熟悉

旦就是想不起來

後來我就回到店裡

沒多久他ㄝ到ㄌ

後來聊ㄌ一下才想到

從日本回來就遇到

巧巧巧

上一篇:不見就會散

下一篇:給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