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4:48:23^O^sandy leng^O^

风波 の 生活

  
  昨天晚上我男朋友的爸爸妈妈又吵架了,吵架的原因是因为他爸爸在外面赌博,仅2天就输了一千多.使伯母太伤心了,当时他们开家庭批斗会的时候我也在一旁,我沉默着,没有说话.在这一刻我似乎感觉到心里有一丝同情,同情这个说善良但平时我不怎么喜欢的女人.也许同情是因为从女人的角度来看待问题吧!
  他母亲从妻子的角度来说,是做的很不错,很出色的.但是从一个母亲的角度来看,他似乎把更多的爱都给你他父亲.昨晚的家庭会议气氛很紧张,极严肃.出现了离婚的这字眼.毕竟没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谁会在家庭里轻易的提出来呢?这也是伯母使出的最后一招让伯父不再去赌博的理由.可是他们家最严重的这赌博问题真的能解决掉吗?
  有时我真的很担心,他爸爸妈妈真的离婚了,结局到底对于他来说是好还是坏呢?我不再敢往下想.也许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
  宝贝说他长牙齿,牙龈很疼.这么大了还长牙齿,婆婆告诉我说这叫长胚牙,长这种牙齿很不好(无论对那方面都不好),难道这是什么不祥的前兆吗?我极力主张叫他把这颗多余的牙拔掉.但还不知道那小东西还长出来不,反正现在还在萌芽期.要早预防,早好啦!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没有我考试的科目.明天我就考试了,可我现在心里根本没底,看来又得挂了.我都快越考越没信心了.神啦,救救我吧!今天不知道那来的兴致,很想做清洁,所以起床后就开始收拾啦!现在突然觉得干净真好,心情愉悦.呵呵,看来我是越要到紧张时刻心情就越放松呀!也许是想着快点解脱吧(暂时的解脱罢了).中午的时候,太阳很大,但一点也不热.使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与憧憬!
^O^sandy leng^O^ 2006-11-07 15:23:07

哎呀。。。我不擅长搞这个东东,还想向你讨教哈精髓也。教教我。

joanna 2006-11-02 03:48:47

婆媳关系搞得怎么样啊。。
考试呢?